新笔趣阁 > 二次元 > 影视同人 > tfboys之枫叶漫天 > 第三章 谢谢我? (2 / 2)

第三章 谢谢我? (2 / 2)

        熬了一天,终于放学了,我本来想自己去找王俊凯,问他怎么回事。不料,下课时,他反而把我拖走了。我们学校后面有一片枫树林,他直接就带我到了里面。(你们不要想歪了)

        他先开口到: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昨天谢谢你救了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呃,我昨天有救过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啊,昨天你大喊了一声抓小偷,我就趁机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本来想告诉他,我昨天不是救他,而是为了叫一个人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正想说这句话,他马上又说话了: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了感谢你,我买了一个东西送给你,你一定要收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看到,那是一条手链,很漂亮,闪闪发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我不能要,同学之间互相帮助是应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你一定得拿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看他这么坚定,只好说: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谢谢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两个好哥们儿,明天你要不要去见见他们,我们一起出去玩儿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呀好呀,那明儿我就去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答应了他,我想,明天一定会很开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(我是璃璃yoyo,这是我的第一个作品,有不好的地方请多多包涵,加我qq2914902214)

        【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