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笔趣阁 > 女生·言情 > 纯爱青春 > 凯源玺十年一起走 > 第一次录广告 (3 / 3)

第一次录广告 (3 / 3)

        我们这些努力不简单

        快乐炼成泪水

        是一种勇敢

        几年前的幻想

        几年后的原谅

        为一张脸去养一身伤

        别讲想念我

        我会受不了这样

   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夏晓露睁开眼,看着来电显示:王俊凯?将耳机带好,划下接听键,王俊凯还没开口,夏晓露就骂了起来:“王俊凯你是不是闲的牙疼啊,有事敲门不就行了,还打电话,你不心疼电话费,我还心疼呢,呼,说,有什么事”王俊凯刚才还心情好,被她骂了一顿后,脸就黑了下来。(小兔子:话说小凯咋老是黑脸,多笑笑嘛,笑笑更健康王俊凯:。。。。。。)

        王俊凯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:“我敲了好几遍门,都没人理我,你自己没听见还怨我?”夏晓露听了连忙道歉:“对不起呀小凯,刚刚在阳台听歌,那个我现在就去开门”说着就要从椅子上下来,王俊凯阻止了她:“没这个必要,我就是想告诉你,明天要去电视台拍广告,大卫让我跟你说让你别紧张,好了,我很累,晚安!”“晚安,对不起啦”“嘟嘟嘟嘟。。嘟嘟嘟嘟。。嘟嘟”

        夏晓露跳下椅子,一下子躺到了床上,想着明天要拍广告就很激动!平复了一下心情,就带着激动关灯睡觉了,睡前还给三只发了一个晚安,王俊凯看到夏晓露发来的晚安,之前的生气立马烟消云散。带着好心情入睡了,而易烊千玺则是在开着台灯。翻看着手机里夏晓露的照片,看着看着就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夜,好安静。(小兔子:肿么有种阴森的感觉)

        【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