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笔趣阁 > 二次元 > 二次元 > 学园都市的宝具使 > 咕咕咕~

咕咕咕~

  大学团学联什么的,好想退部啊!

  有点忙吧~已经不止是一点了作为班上对电脑最了解的,好多事情都给我来处理咋回事?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