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笔趣阁 > 二次元 > 二次元 > 次元特警 > 第四话,雨中铃声 (1 / 2)

第四话,雨中铃声 (1 / 2)

        星期一的清晨,天下着小雨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白睁开眼睛,第一时间拿起放在床头的手表,她看了看时间,五点半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时间还早,但是她一醒后一点睡意也没有。这是怎么回事?八点钟上课,平时最早也是六点四十醒啊,而且一般醒了后免不了要赖床。她的心理翻起了嘀咕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白轻手轻脚的起床,迅速的刷牙洗脸洗头。

        时间还早,为了不打扰室友休息,她便来到寝室的阳台看起了单词。

        外面下着小雨,但是淅沥的雨声并没有影响到小白,她反而觉得自己可以一目十行,手上的单词只要看一眼就能记住。这和以前费很大劲才能记住一个单词完全不一样,这可是一个理科生隐藏的疼啊,想到这里她越看越带劲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小时之后,她已经看完了三十页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白走进寝室,放下单词书,这时候室友陆续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哇,小白,起这么早背单词啊?凌可刚下床,就看见坐在椅子上的小白。

        嗯,我发现我最近的记忆力特别好。赶紧多背点。小白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的英语水平,,,不要灰心,多背点单词就好,不和你讲了,我刷牙去。凌可屡了屡头发,拿起洗漱用品走出宿舍。

        嗯,待会一起出吃饭。小白回到

        十五分钟后,雨没有减小的趋势,小白和凌可一起出门吃饭,小白的伞比较大,凌可的伞比较小,于是乎两人用起一把伞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去食堂的路上,经过一个路段时,凌可听到了一种模糊的声音,像是一种哀嚎声,在雨声里时隐时现。她悄悄拉了拉小白的衣角,说道,这儿似乎有怪叫,咱们走快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白也听见了这种声音,只不过她听到的更具体,这是歌声,是一首调子低沉的英文歌曲,而且是手机铃声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很快走过了这一段路,在食堂里,她们遇到了菲菲。

        社长好,拿着包子的菲菲很快给小白打了一个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学妹好。 。小白也是和她打了个招呼,菲菲也是电气专业的,三人便找了一个桌子便吃便聊了起来。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