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笔趣阁 > 女生频道 > 女生频道 > 调戏大圣爷的那些年 > 第177章 红孩儿之劫 (3 / 4)

第177章 红孩儿之劫 (3 / 4)

        我合理怀疑,照这么下去,乖巧懂事的扶桑早晚得长成一个面瘫毒舌又腹黑的崽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追累了,扶着柱子喘气。孙悟空从柱子后面探出头来,金色的眼睛里全是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闹了?”他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闹了。”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走过来,伸手把我额前的碎发拨到耳后。“走吧,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被他拉着往外走,回头看了一眼扶桑。他站在殿中央,冲我们微微欠身。“师父、师娘慢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冲他笑了笑,转过头,跟着孙悟空出了太阳宫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我下班回来,孙悟空已经在屋里了。他盘腿坐在我床上,手里捏着一封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栖迟,”他抬起头看我,“俺回了趟花果山,才知道老牛往花果山来了几次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扬了扬手里的信纸,眉头微微拧着。“他说孩子已经五岁了,要跟俺喝酒。说我这当叔叔的,连侄儿满月酒都没去,实在不够意思。”他抬眼望着我,“这次咱们一起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走过去,从他手里抽过信纸,一目十行地扫了一遍。信里没说什么客套话,翻来覆去就是“七弟你忒不够意思,不在花果山又跑到哪里疯去了?”“再不来俺老牛可生气了”“你嫂子和孩子都想见你们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把信纸叠好,搁在桌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铁扇公主生的是男孩儿?”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孙悟空点点头,“老牛在第一封信里就写了,说孩子出生的时候有异象,满室红光,瑞气千条,把整个芭蕉洞都照亮了。因此起名牛圣婴,乳名红孩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忍不住笑了。“这小子也不是个省油的灯啊。”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